“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”

— 馬太福音 28:19

儿童事工

讓孩子們看到上帝的愛,並學習彼此相愛,以致能勇敢、智慧地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。

ornament1

妈妈团契

為媽媽們加油打氣,互相扶持,大家一起學習做一位合神心意有見識的管家,栽培子女們身心靈的成長,建立美好的親子關係。

ornament1

音乐事工

音乐的祭祀,击鼓跳舞赞美他,鼓瑟弹琴赞美他音乐的祭祀,击鼓跳舞赞美他,鼓瑟弹琴赞美他

ornament1

AWANA事工

AWANA事工提供了一系列的活动和资源,包括周围学习、游戏、唱歌等,帮助儿童更好地理解和实践基督教信仰。AWANA事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许多分支,为许多儿童提供了有益的灵命教育和成长经历。

ornament1

青少年事工

基督徒家長、教會和青少年带领同工一起努力,使青少年在家中、學校、教會中及生活中,活出信仰。

ornament1

职场事工

针对职场人群进行福音工作,包括通过举办职场讲座、培训等活动,向职场人群介绍基督教信仰、帮助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灵命的满足。

ornament1

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 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 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。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