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加福音 2:8~20

天使報喜訊給牧羊人
8伯利恆的野外有牧羊人,夜間值班看守羊群。 9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他們旁邊,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,牧羊人就很懼怕。 10那天使對他們說:「不要懼怕!看哪!因為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: 11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 12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裏,那就是給你們的記號。」 13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說:
14「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!
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!」
15眾天使離開他們,升天去了。牧羊人彼此說:「我們往伯利恆去,看看所成的事,就是主所告訴我們的。」 16他們急忙去了,找到馬利亞約瑟,還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裏。 17他們看見,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。 18聽見的人都詫異牧羊人對他們所說的話。 19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裏,反覆思考。 20牧羊人回去了,因所聽見所看見的一切事,正如天使向他們所說的,就歸榮耀於上帝,讚美他。
Follow u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