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那時,大祭司以利亞實和他的弟兄眾祭司起來建立羊門,分別為聖,安立門扇,又築城牆到哈米亞樓,直到哈楠業樓,分別為聖。

‪–尼希米記‬3:1

1 參巴拉聽見我們修造城牆就發怒,大大惱恨,嗤笑猶大人, 2 對他弟兄和撒馬利亞的軍兵說:「這些軟弱的猶大人做甚麼呢?要保護自己嗎?要獻祭嗎?要一日成功嗎?要從土堆裏拿出火燒的石頭再立牆嗎?」 3 亞捫人多比雅站在旁邊,說:「他們所修造的石牆,就是狐狸上去也必跐倒。」 4 我們的神啊,求你垂聽,因為我們被藐視。求你使他們的毀謗歸於他們的頭上,使他們在擄到之地作為掠物。 5 不要遮掩他們的罪孽,不要使他們的罪惡從你面前塗抹,因為他們在修造的人眼前惹動你的怒氣。

–尼希米記‬4:1-5

1 百姓和他們的妻大大呼號,埋怨他們的弟兄猶大人。 2 有的說:「我們和兒女人口眾多,要去得糧食度命」; 3 有的說:「我們典了田地、葡萄園、房屋,要得糧食充飢」; 4 有的說:「我們已經指着田地、葡萄園,借了錢給王納稅。 5 我們的身體與我們弟兄的身體一樣;我們的兒女與他們的兒女一般。現在我們將要使兒女作人的僕婢,我們的女兒已有為婢的;我們並無力拯救,因為我們的田地、葡萄園已經歸了別人。」
6 我聽見他們呼號說這些話,便甚發怒。 7 我心裏籌劃,就斥責貴冑和官長說:「你們各人向弟兄取利!」於是我招聚大會攻擊他們。 8 我對他們說:「我們盡力贖回我們弟兄,就是賣與外邦的猶大人;你們還要賣弟兄,使我們贖回來嗎?」他們就靜默不語,無話可答。 9 我又說:「你們所行的不善!你們行事不當敬畏我們的神嗎?不然,難免我們的仇敵外邦人毀謗我們。 10 我和我的弟兄與僕人也將銀錢糧食借給百姓;我們大家都當免去利息。

–尼希米記‬5:1-10

15 以祿月二十五日,城牆修完了,共修了五十二天。 16 我們一切仇敵、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,愁眉不展;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。

–尼希米記‬6:15-16

诗篇34

妳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
便知道他是美善,投靠他的人有福了

"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當敬畏他,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。——诗篇34:7-9"
启示录21:3

神的帐幕
在人间

"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,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。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「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!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做他的子民,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做他們的神。"
Follow u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