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 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 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;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
–哥林多後書‬4:16-18

‪1 我們原知道,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 2 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,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,好像穿上衣服; 3 倘若穿上,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。 4 我們在這帳棚裏歎息勞苦,並非願意脫下這個,乃是願意穿上那個,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。 5 為此,培植我們的就是神,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(原文是質)。
6 所以,我們時常坦然無懼,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,便與主相離。 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,不是憑着眼見。 8 我們坦然無懼,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 9 所以,無論是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,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 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惡受報。

–哥林多後書‬5:1-10

Write a comment:

*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Follow u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