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歷史

本教會於1960年始創於家庭查經班,由于力工牧師協助帶領。1964年正式借用Masonic Temple(共濟堂)聚會, 原名中國基督徒團契,1974年改名為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,沿用至今;1996128日遷入現址, 目前中英文部經常性聚會人數約為300人。

更多

信仰告白

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耶穌基督道成肉身,為童貞女馬利亞從聖靈感孕所生,被釘十字架為人代死贖罪,三日後復活、升天,並要再來審判活人死人;凡靠主耶穌基督認罪悔改者,均蒙重生得救。

更多

教会使命

样例,我们的目的为要「高举基督」, 「造就圣徒」,「普世宣道」。靠着神的恩,成为一个以基督为中心, 带着活泼有力的敬拜与热切祷告的群体,一个喜乐事奉, 满有果效, 在本地与远处有影响力广传福音的团队,一间能够提供资源, 成为模范, 以致能够祝福其他北美华人教会的教会。

 

更多

教會事工

本教會設有中文部與英文部聚會,另有內容充實、教學生動活潑的兒童主日學, 以及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次、需要的團契及查經班。本教會以海外差傳為導向,遵行 主耶穌彼此相愛、廣傳褔音的教訓。

更多

我们各人蒙恩,都是照基督所量给各人的恩赐。所以经上说:他升上高天的时候,掳掠了仇敌,将各样的恩赐赏给人。(既说升上,岂不是先降在地下么?那降下的,就是远升诸天之上要充满万有的)。他所赐的有使徒,有先知。有传福音的,有牧师和教师。为要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,建立基督的身体,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,认识神的儿子,得以长大成人,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。.”

弗4:7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