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7月2日至7月7日,幾十名青少年告別了父母,背著行李,踏上了一段特殊的“旅行”,驅車前往一個3小時車程的Fresno 附近的 Gleanings For The Hungry農場。 在炎熱的104℉環境下,他們投入到管線作業中,互相幫助,共同完成了將50萬磅的桃子切片、整理、晾乾、篩選和包裝的任務。

這群勇敢的青少年用堅韌和毅力面對著炙熱的太陽,彼此扶持,在祈禱的引領下,將勞動成果伴隨著福音送到了世界上那些需要食物的人們手中。

一起來看看這個特殊的gleaning trip每天的時間安排:

6:30am 起床
7:00am 早餐
8:00am 自主領導的敬拜
9:00am 任務分配,開始勞動
12:00pm 午餐(用餐後分組清潔)
1:00pm 下午勞動
4:00pm 清潔管線
5:00pm 休整
6:00pm 晚餐
7:00pm 靈修、與宣教士家庭孩子互動、遊戲和答案活動
9:00pm 休息

青少年可以不僅在體力上得到了挑戰級的鍛煉,還能更深入地理解基督的愛和服事他人的重要性。 這段經歷不僅豐富了他們的生活經驗,也激發了他們將這種精神傳遞下去,成為傳播福音、影響社區的正面力量。

這次”豐收之旅”不僅教育了青少年,也讓他們在實踐中培養了屬靈的價值觀,將基督的愛傳遞給下一代,為福音的廣傳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Write a comment:

*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Follow u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