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2021夏令會

今年夏令會 8/13 到 8/15 在教會舉行,週五晚上線上聚會,週六和主日在教會實體進行。 夏令會講員為關國瑞牧師,主題是”活在神家中”。請弟兄姐妹們預備心參加。 註冊報名表 Loading…

Basic Necessities Drive

英文堂的高中生 Eric 和 Jessie 會在 8 月 14 和 15 號,教會退休會的同時,舉辦募捐活動。在這兩天他們會在教會的大堂收集大家的捐贈物品。所有的捐贈都會轉交給非營利慈善機構——週日友基金會。 活動詳情 項目介紹 發起人:Eric & Jessie

環球聖經專題講座

環球聖經專題講座系列五 - 「新常態下的生命重整」,有六位聖經學者將從 8 月 6 日開 始一系列國語和粵語講座(雙頻道同時播出),學習按聖經教導過討神喜悅的生活。 時間:每個星期五晚上 7 時~8 時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。 詳情和報名請上網登記:www.wwbibleus.org。

《愛與智慧的關懷》講座

基督使者協會特邀陳仁玫牧師於八月二十一日(週六) 上午 10:00-12:00 舉行《愛與智慧的關懷》公開講座,與我們分享如何以神所給予的恩賜來服事,帶給他/她人愛與智慧的關懷。 陳仁玫牧師是北美華神輔導碩士及資深牧者。 詳情和註冊請到 www.afctraining.org/caring1。

2021感恩節見證會

教會決定在11月27日(週六)晚上有感恩節聚餐和聚會。5:00 在教會開始晚餐,7:00 在教會大堂有在線上同步的感恩見證會。現在收集每一個家庭的一分鐘的短視頻,內容如下: • 題材:問候,家庭,一起讀經的情景,家庭溫馨的時刻 • 盡量全家參與 • 因為當晚還有其他的見證,所以製作時請剪輯精華的部分 • 视频收集截止日期:11月14日 • 製作好的視頻,在教會和網上同時播出 歡迎大家提交1分鐘視頻,數算神在我們家中的恩典,提交方式如下: 方式一:在線提交 請點擊選擇文件按鈕,選取要上載的視頻,點上傳按鈕即開始上載。上傳時間收文件大小和網速影響,約1-5分鐘不等,請耐心等待。 (上載前請將文件名改為您的姓名,方便同工整理編輯) 方式二:Google Drive分享 可以將視頻上載至Google Drive,然後將mvccc.chinese.church@gmail.com加到可訪問列表,並將視頻在google drive上的地址發送至mvccc.chinese.church@gmail.com

會員大會

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 175 East Dana Street, Mountain View, CA, United States

長執會決定本年度會員大會提前於 3 月 12-13 日舉行, 就新任執事候選人進行投票表決認證。如有問題及反饋意見, 請洽蔡家裕 (Charles Tsai)、羅劍弟兄。 投票時間: 週六 3/12:下午 1-4 點 週日 3/13:早上 10 點到下午 1 點。 同工將為那些不能來教堂的弟兄姐妹收集選票。沒有註冊的會員也可以參與教會現場投票。

「把握時機」宣教生命課程

ZOOM

使者協會將於 3 月 25-27 日及 4 月 1-3 日兩週末舉辦「把握時機」宣教生命課程,從聖經、歷史、策略、文化四個層面認識宣教。 上課時間:週五 7pm - 9:30pm,週六 9am - 5:45pm,週日 1:30pm - 6:30pm 在網上以 Zoom Meeting 方式進行。如報名請與陳必衷弟兄聯繫。

「神學與我」講座

北美基督神學院

北美基督神學院在3/26上午10am-11:30am舉辦「神學與我」的講座,題目是弟兄姐妹常常討論的問題。 題目:「一次決志,永遠得救--是聖經中的救恩觀嗎?」 歡迎弟兄姐妹用附件中的二維碼掃碼報名。

復活節洗禮

教會將於4/17 復活節舉行洗禮,請大家為即將受洗歸主的慕道朋友禱告,預備心,求神引領前面的道路。 請準備受洗的弟兄姐妹, 向楊東傳道報名參加 3/5 到 4/9 的線上受洗班課程: 時間:每週六 8-9pm Zoom ID https://zoom.us/j/8250020805

獻血活動

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 175 East Dana Street, Mountain View, CA, United States

英文堂組織的紅十字獻血活動將於 5 月 4 日星期三上午 9:00 至下午 3:00在教會舉行。志願者分兩班,8:30-12:00 和 12:00-3:30pm 請上網註冊 https://forms.gle/Fsig7HwxD4ojDNg56, 獻血者請上網註冊 https://www.redcrossblood.org/give.html/drive-results?zipSponsor=intersectmvccc。

2022差傳年會

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 175 East Dana Street, Mountain View, CA, United States

教會今年差傳年會將於5月14-15(週六-週日)舉行, 差傳年會主題是《華人教會面對普世宣教的挑戰》,講員是基督使者協會的朱正中長老。 朱長老曾任可口可樂中國飲料公司副總裁、美國諮詢公司Thomas Group的中國區總經理等多種高層管理職位,也曾任中國恆安集團、永樂家電的獨立董事以及香港摩根史坦利的投資顧問,併兩次榮獲由上海市傑出外藉人士白玉蘭獎。藉行業40餘年的工作經驗,致力於協助華人創業人士如何在職場見証神。 朱長老早年在台灣受洗,曾在亞特蘭大華人教會、 阿拉巴馬亨城華人教會以及芝加哥城北華人教會服事, 曾任華人基督徒創業協會總幹事和使者協會董事, 目前擔任正道神學院董事。 年會時間安排 5/14 週六下午 4:00 : “宣教對教會成長的重要性” 經文:創世紀 12:1-4 金句:以西結書 1:28 5/14 週六晚上 7:00:“挑旺宣教傳福音的心志” 經文:馬太福音 28:19-20 金句:林前 9:16 5/15 主日 11:00:“破繭而出不再一樣” 經文:以弗所書 4:18...

心臟協會社區醫療服務

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 175 East Dana Street, Mountain View, CA, United States

美國心臟協會將於 6 月 5 日主日 12-3pm 在教會停車場為會眾和社區提供免費的血壓和糖尿病篩查。

Fr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