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「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,就是羨慕善工。」這話是可信的。

‪–提摩太前書‬3:1

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

‪–希伯來書‬12:1

10 我靠主大大地喜樂,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;你們向來就思念我,只是沒得機會。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;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

–‪腓立比書‬4:10-12

17 弟兄們,你們要一同效法我,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。

‪腓立比書‬3:17

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,所領受的,所聽見的,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。

腓立比書‬4:9

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,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 4 凡在軍中當兵的,不將世務纏身,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。 5 人若在場上比武,非按規矩,就不能得冠冕。 6 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糧食。

提摩太後書‬2:3-6

20 在大戶人家,不但有金器銀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為貴重的,有作為卑賤的。 21 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 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提摩太後書‬2:20-22

Follow us: